芬芳說法~達成相信

2010/4/10/台中
T:達成相信意味的是,你移動著你的位置,到達另外一個個位置,另外一個你,當老師跟各位講,老師根本不相信你們每個人,為什麼呢?因為每一個人在他的位置裡
就是這樣子看事情,就是這樣子想,就是這樣子相信,每一個看事情的人,每一個相信他自己位置的人,他只能創造他現在的實相,而修行在於不斷變化你的頻率到達更至高無上的能量做連結,每一個更高層次的你產生了,就有不一樣的東西會產生,那個速度是很快的,所以如何創造豐富跟你的相信有關,你越相信就越移動你的位置,到達更至高無上的地方,創造實相來自於你的相信。

第一、Q,你已經一無所有了,你沒有任何的損失。
第二、當你相信的時候,你會進入那份喜悅、快樂品質。

老師跟你保證,兩三年之內到五年之內,你該有的都會回來,如果你能夠相信老師所說的話,重點是你沒有什麼可以損失的,你唯一可以損失的是什麼東西?你的頭腦,你現在的這個頭腦, 你唯一損失的是你現在的認為,你現在的感覺,你現在這個人,這個人已經是破銅爛鐵一個,丟掉就算了,留著沒有用,可以嗎?所以對你來講你所損失的是什麼?這個軀瞉?這個頭腦?這個感覺?這個相信?你這個人原來的相信,這是你唯一損失的,這個地方沒有任何的價值。

同學,我在說的是破釡沈舟,一個抛棄自己現在所有的想法、感覺,而跟隨老師去到那無形的相信,重點是你要看到抓著現在這個人有好處嗎?還是去那邊更好、更棒,S,抓著悲傷跟痛苦有好處嗎?可是很不巧的是,有很多人即使一無所有,是乞丐,他也寧可抓住現在的自已,因為現在的自己是他多年累積出來的沒有用的財富,我稱它為「沒有用的財富」,可是,他們很珍惜這個地方,因為它是唯一所僅有的東西,所有何實現呢?老師要談到一樣東西,以你現在的人,現在從無形的相信到創造有形的實相裡面,換句話說,如何把無形的金銀珠寶變成白花花的鈔票,老師要談到創造的部份了,這跟什麼有關?相信,很全然的相信,你相信的速度愈快,你創造實相的速度愈快,為什麼?因為你移動你這個人的人格到那個位置的,越你一移動過去,它創造的東西就愈多,可是大部份的人以老師的經驗,要相信十分才能創造一分,要相信一百分才能夠創造一分,為什麼?是因為通常上這個課的人是用頭腦上,用想像上,他整個人沒有完全移動過去,他可以想像這裡很美好,他可以在那邊想像很多金銀財寶,可是他沒有辦法把這個人完全變成那個人,這是最大的障礙,如果你能很簡單很輕易就是相信,直覺的說「老師你說話是對的,那個地方很美,很好,我願意過去。」,沒有任何懷疑的時候,它創造豐富的能力會在剎那間,在一天之內,在一個禮拜之內就創造出來,那個速度非常的可怕,只要你真正的相信。

達成實相的力量來自於你的全然相信,可是只要你有一絲的懷疑,一絲的無價值,就像一顆老鼠屎一樣,破壞了整鍋飯,整鍋粥,懷疑跟害怕會一直冒出來,你的舊有人格,你的眼睛,你的心,還有你的身體會一直把你往下拖,因為你不敢相信你有如此美好,很多人他這輩子很順利,然後,慢慢慢慢地他成功了,他越來越有錢,越來越成功,他會說他很幸運,他覺得老天有幫助他,周遭的人有幫助他,或者他很努力,於是他創造了這個豐富的成果,可是他說錯了,他沒有說到最重要的重點,重點在於,他每次往前走一步的時候,他都努力的讓自己相信一點點,每件事情的考驗來的時候,他就想辦法突破難關, 突破難關的時候,他就開始慢慢相信「是的,我是可以的。」,「我是可以做到的。」、「我是很棒的。」、「我是值得擁有的。」,他的能量、氣勢一天一天的提昇,這個才重要,因為他每天都跟自己說「是的,我是。」、「是的,我是。」、「是的,我可以。」、「是的,我值得。」、「是的,我擁有。」、「是的,我豐富。」、「是的,我是成功的。」,他每天在無意識的裡面不斷的相信了自己,是這份相信讓他慢慢一天一天的往前走,跟他的努力一點關係都沒有,是他的努力讓他相信。

可是也有一種人,是這樣子的,他窮苦潦倒,他很糟糕,他受到重大事件的打擊,然後他被打到谷底去,在那最深的谷底裡面,他告訴自己一句話「對不起!老天,對不起,T,我不再過這樣的生活,我不要成為這樣的一個人,我要澈澈底底的改變。」,於是在那剎那間那個瞬間他轉變成另外一個人,從此以後,他飛黃騰達,然後他會告訴你們「是因為那個重大的打擊,是因為那個重大的挫敗,讓他覺醒,於是他做了選擇,是那個刺激讓他挑戰了另外一種不可能的自己。」,他在最深的挫敗裡化挫敗為力量,轉成另外一個相信,他不得不相信,他因為他想要相信,因為在他原來的位置,他太痛苦了,他太挫敗了,他強迫自己相信了另外的一個位置,這兩個位置同樣有效,可以嗎?重點在哪裡?重點在於「他相信。」,不管他是慢慢相信,或是他一百八十度的轉換,讓自己不得不相信,同樣的有效,同學呼吸,吐氣,眼睛閉起來,達成相信意味著是,你跟自己說「是的,我是。」不管你是每天一點一滴地跟自己說,或是在那個瞬間打擊中,你強迫自己說「[是的,我是。」,只要真正的「是」出來了,你生命的實相將有所不同。

吸氣吐氣,移動你的位置,進入你的相信,達成相信並不是告訴自己「我要什麼。」,達成相信是,我去找到我身體要什麼,我真正的相信是什麼?因為這樣才會全然,達成相信意味著是,你選擇一個更不一樣的品質活著,拿掉你的懷疑,拿掉你的害怕,拿掉你的無價值,進入你的美好,而那些都是傷痛,那份美好早就應該存在你的身體裡,你只是快速的移動你的位置去那邊而已,當你選擇成為那裡的時候「你是。」,「你是。」代表像個強力膠,把你的內在深深的跟你這個人在一起,記得,那個害怕、懷疑都是虛幻的,只要是痛苦,是害怕都是假的,因為靈魂本來就是豐富跟喜悅的,靈魂不可能是痛苦的,痛苦的只有人格,匱乏只有人格,達成相信意味的是全然的跟自己說「是」。

可是同學,你的眼睛,你的感覺,你的頭腦,包括你所處的現實的生活都會想儘辦法把你拉回來,因為那是舊有的人格,你的害怕,因為那一切都是你舊有的那個人創造出來的,它會千方百計的阻撓你過去,你要很全然很全然,你要很意願很意願的放下過去的一切,為什麼?因為你沒有損失,相信自己的美好不會讓你有損失,認為痛苦是真實的,只會讓你困在那邊,痛苦也是一股力量,你要轉化它為更高的層次,而不是相信它就是真實,這世界上所有的痛苦跟苦難都是虛假的,在這一條路上請你像個瘋子一樣去相信「你值得美好」,請像老師一樣放掉對那些不可能覺得做不到,覺得那些是苦難,是匱乏的害怕,請你放掉那些,因為同學你並不是因為在事業,在有形世界裡的奮鬥,你是靠一個意願,一個想像,來打敗原來的自己,所以你的意願要非常非常的強,老師再重覆一遍,你不是在現實的生活裡慢慢茁壯,你是被老師用一種意願的能量提升到那邊去,所以你的意願要很強,你必須要否定過去一切的苦難,一切的匱乏,就如同我跟Q說的,你沒有什麼好損失的。

就是這種破釡沈舟像瘋子般的意願, 像瘋子般的承諾,瓦解了你這個人,超越了你這個人,相信美好不會有問題,相信此刻的你只有真實跟痛苦,只有困難,同學請相信,你越相信美好,美好會帶來更多的美好,不要被悲傷痛苦帶走,不要被害怕、不可能帶走,同學,老師寧可讓你像所羅門王一樣的豐盛偉大,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是,在那個無形裡,老師希望你們永遠活在天堂的喜悅,天堂般的美好,相信我,那個地方不會對你造成任何的傷害,因為這才是實相,如果你相信老師,你會發現人世間的痛苦很渺小,很可笑,那些痛苦只是你的執著,只是你的相信而創造出來的,每一個人都緊緊的抓住他的相信,而創造他的命運卻渾然不知,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緊緊的抓住他的相信,進而創造了他的命運卻渾然不知,每一個人都故著在痛苦上,被他的相信砸到了腳,砸到了頭,當你進入那份天堂,那份喜悅的時候,你會看到這一切是如此的可笑,是如此的執著,人世間的苦難你跟它對應上了,只有被困住,當你活在天堂裡,當你活在這個豐盛的王國裡,你不會跟他們計較,是的,你不會跟他對應,你只有深深的憐憫,憐憫他如此的不相信自己, 憐憫他如此的執著,他自己的想法卻想要成功,想要美好,想要豐富,你會可憐他,於是你給出更大的慈悲跟溫柔,就像禪門公案說的,白雲禪師跟小偷說「很可惜,我沒有辦法把天上的明月送給你,我沒有辦法把這無形的豐富,無形的財富,無形的喜悅送給你。」,那份美好就壯盛在我們旁邊,那份美好,那份芬芳就在我們的空氣周圍,很可惜,我們沒有辦法送給他們,因為他們相信自己,因為他們執著他們的相信,所以他們活在苦難與地嶽裡,你只有深深地憐憫,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把這份青山綠水送給他們。

慢慢呼吸,慢慢吐氣,你的眼睛、身體,周遭的一切隨時都提醒你苦難的存在,可是讓老師告訴你,那些是幻象,它雖然真實,雖然讓我們害怕,讓我們擔心,甚至讓我們很懷疑,可是請你記得,只有美好才會創造美好,請同學記得,只要你永遠抓住這份美好、喜悅的感覺,所有苦難都會自動消失,只要你真正相信這裡老天就會為你做工,上帝會為你做事情,彩虹會為你舖路,你什麼都不用做,你只要很全然的相信這一切,這份全然就是豐富, 這份全然,就是喜悅, 這份全然就是成功,如果真正你走過來會看到老師所說的,它會為你做工,它會解決你所有的問題,即使你認為不可能解決的事情,他也會怡然地化解,你越是全然的待在這裡,老天的力量就越彰顯,你越相信這個不可思議的美好跟豐富,老師跟你保證,喜悅永遠留在你的心中,把你所有沈重的負擔、懷疑跟害怕都交上帝吧!交給老天吧!只有這樣子的全然,它會快速的燃燒你所有的害怕,所有的懷疑,所有的不可能,幫助你進入下一個位置,只有這樣全然的相信,才能快速燃燒掉你所有害怕、不相信跟固著,只有像羽毛一樣輕的人,才能進入天堂,意味的是你要放掉所有的自己,才有辦法進入那份不可思議的地方,你說我瘋子也好,狂野也好,可是至少我很喜悅,我很快樂,同學,你罵我神經病也好,在現在的我覺得我不可思議,我覺得什麼東西都是可能的,因為我已經把不可能還給上帝。

達成十分的相信,才能創造一分的實相,甚至要達成一百分的相信,才能創造一分的實相,因為實相要的是完全的自己,意味你必須放掉你所有害怕,所有恐懼去成為另外一個人,呼吸吐氣,同學,自在,是的,就在這份全然裡,相信再相信,沒有別的方法,所有不可能的東西,所有害怕、擔憂都要放掉,所有的頭腦,所有的想法都要放掉,學習在新的位置去看事情,去想事情,去信任那上帝的引導,豐富的引導,因為這裡超越了你的一切,呼氣吐氣,同學,你如果不想創造這麼好,你相信一點點就好,老師進來這個位置並不是老師沒有錢,老師該有的都有了,老師進來這個位置是因為有形的東西已經滿足不了我,老師要的是天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