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富喜悅的冥想

2010/4/10/台中
T:來,同學,我們來做豐富的冥想,下著金條,下著雨,黃金珠寶一直掉下來的那個地方,來,眼睛閉起來,呼吸吐氣,做一下複習,呼吸吐氣,眼睛閉起來,想像我們之前所練習的,那個黃金,那個珠寶從天空掉下來,去迎接這股豐富的能量,是的,一開始只是一個想像,慢慢慢慢的,在想像中找到那些感覺,慢慢呼吸這種感覺,感覺這份美好,感覺這些很棒的東西,感覺這些東西帶給你的燦爛、力量,無限的恩典、豐盛,慢慢慢慢的感覺它,同學,持續這樣子做,這個地方稱為「達成相信」,達成相信跟想像是有所不同的,達成相信的人要把那種感覺,充塞在你的胸口,你整個身體,甚至是你整個靈魂,背後跟頂輪,那個感覺要越來越強烈,強烈到連你自己都不得不相信這個地方,感覺那個 感覺就像活生生的一樣,是一個顫動,是的,那個滿天的金粉,那個珍珠,那個項鍊,那個恩典,那個彩虹,那個七彩炫爛,這些想像震動了你的心,震動了你的脊椎骨,讓你靈魂最細緻的地方,都細細的顫動著。

達成相信跟想像之所以不同的地方,是你的靈魂透過這個想像,已經進入一個更完全,更完整的位置,達成相信跟想像不一樣,想像的人永遠在那個位置,只是空想,達成相信的人,會利用這個想像移動自己的位置,成為另外一個人,是的,那個金銀財寶,那些恩典、豐富,S,把那股能量吸進來,吸到你的身體來,那些金山銀山的東西全部吸進來,壯盛你的內在,同學在這邊慢慢呼吸,慢慢吐氣,慢慢利用這種感覺把你的腹部、身體的能量再調整一次,讓你在那邊像國王一樣,讓你在那邊很有力量,非常非常地有力量。

同學,我的金條,我的珠寶不夠多,再多一點,你必須要把你這個人交給我,這樣老師才能把金山銀山都給你,把你整個人都忘掉,交給我,調整你的這股能量,是的,同學,這邊要做一個選擇,一個相信,你要當以前的那個人?還是要當另外那個人?達成相信就是要移動你這個人,要真正相信這份美好,慢慢呼吸,慢慢吐氣,吸的是金銀財寶,吐的也是金銀財寶,對,吸的是金銀財寶帶給你的感覺,吐出來的也是金銀財寶帶給你的傷痛,那些傷痛都讓它離開,所有的不相信都得離開,同學,錢不嫌多,讓這些東西慢慢地充塞在你的身體,還有你周遭的空氣裡,讓老師用很「俗」的俗語來形容這邊,讓這些金銀財寶,這些庸俗的東西把你整個塞滿、充飽,無所謂,俗就俗,這叫財氣,珠光寶氣,很多的修行人因為修行把這股豐富的能量推到外面去,因為他們不屑,因為他們不在乎,可是老師認為這是跟自己過不去。

慢慢來,給我看清楚,那些金銀財寶,不要只是想像,同學,這個地方稱為「第三眼實際冥想」,把你所想像的物質化,精緻化,所以請你看到那些真正的,滿天的,請你仔細的,輕輕看著一個東西,一個珠寶,一個水晶球,一塊金條,一條晶塋剔透的項鍊,老師要你整個人都溶進那個地方,這個稱為「第三眼實際冥想」,把幻境變成真實,要變成真實你這個人要移動到那個位置裡,親自摸到金銀財寶的感覺,是的, 親自去聞那個黃金的味道它的芬芳,同學,重點在於你這個人的不同,你這個人完全蛻變,完全融入,是的,要一個很深很深的相信,你才能摸得很漂亮,要一個很深很深的覺悟,你才會願意放掉過去的你,跟隨著老師來到這份美好的聖地,是的,一個很深很深的相信打破了我們的界限,打破了我們這個人所有的懷疑跟害怕,同學,相信老師,活在這個豐盛的感覺,遠比活在你原來的位置好,至少你的每一個當下是豐盛的,它很像瘋子一樣,你要夠瘋狂才能跟著老師來這裡,你稍稍的有理智就會回到你原來的地方,有所懷疑,你就會回去,慢慢呼吸,利用你的背、脊椎骨,同學,老師就是要你進入這個品質,是的,老師就是要你進入個位置,不要問為什麼,往那個很棒的地方走就是對的,往那個很光亮的地方走就是對的。

同學繼續留在這邊,這是一股能量,這是一個品質,是一個新的形體,新的位置,在這裡位置的人跟過去的你的想法、感覺不一樣,你必須要穩住這裡成為新的人,這裡的人比較有力量, 這裡的人比較有自信, 這裡的人相信他一切都會很順利,因為那些金銀財寶就像老天的能量在旁邊護祐、支持著他,這裡的能量更細緻,現在的光更柔和、更美,這裡散發不同的味道,不同的氣息,不同的芬芳,這樣的一個品質的人,才是老師要的,也只有這個人真正的成形,才能在物質的世界裡創造實相,因為實相是跟著你這個人創造出來的,這世界上一切都是空無,一切都是你這個人幻化出來的,你在什麼樣的位置,幻化出什麼樣的品質來,這是唯一的真理,你跟我說任何的東西,我都不鳥你,我只知道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,把這裡的感覺打開來。

V,繼續呼吸,把傷痛慢慢放掉,讓美好進來,是的,活在這裡的人非常棒,因為他是很有力量,他連結老天,連接高我,他空氣的品質是那麼棒,每一個呼吸,空氣是如此柔順,如此自在,如此powerful,如此的美好跟恩典,他是如此有力量,於是每一個呼吸都能夠達到他的胃,他的腹部,他的背後,他的脊椎骨,他走起路來頂天立地,他的能量是貫通在四肢百態裡,只有成為這樣的一個人,才能在物質界成立實相,創造實相,創造真實,即使你的生活裡沒有這麼多黃金,可是,老師問你,用這樣的姿態活著美好嗎?棒吧!這叫「無形的財富」,活在無形的財富的人才能創造有形的實相,有形的財富,是的,同學,請你看到光,你的金銀財寶,你的彩虹都在發光,於是你整個人都在發光,那閃爍的光茫,那黃金般的燦爛,那彩虹般的繽紛,老師保你的靈魂永遠活在喜悅跟快樂之中,請你真正相信這裡。

不要懷疑, 懷疑對你沒有好處,請全然的相信,像個瘋子一樣的相信,請你死都要相信,你的人格要死了,你的人格認為你瘋了,瘋給他看,死給他看,全然地跟老師來這裡,只有全然相信的人才會得到,我的金光閃閃,我的金山銀山,同學,把這些金光,這些珠光寶氣貼在你的周遭,貼在每一個人,每一件事物上,你的生活就是活在金山銀山裡,呼吸一口空氣,清涼的空氣,看著美麗的青山,是的,它們都是無形的財富,這個地球就是個大寶藏,大金礦,生活的每一分每一刻都是美好的,在這邊老師慣例會說一句話「同學,我把天上的明月送給你,我把萬里的青山送給你,我把周遭一切無形的財富都送給你。」,同學,如果你願意相信,你願意信任老師,那老師告訴你,你的生活每一天都會有一份這樣的喜悅在你的背後,這份喜悅,這份美好,是金錢換不來的。

這邊老師要交待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當老師來到這裡碰到的第一個問題,我的生活怎麼辦?我的收入不夠的時候怎麼辦?我告訴自己一句話,我就算變成窮光蛋我也要永遠留在這裡,因為這裡真的很美,即使我身無分文,我都要留在這裡,因為,這種無形的感覺,無形的財富,無形的喜悅,是沒有辦法用金錢去衡量的,於是我破除了我最深的害怕, 我破除了我最深的不相信,是那份決心讓天堂永遠跟隨在我身邊,那份決心讓天堂永遠在我身邊,不再轉,不再遠離,不再移轉,因為我已經決定不讓現實的恐懼跟害怕帶走我的相信,讓我不相信,呼吸吐氣,留在這份美好是多有價值的事情,同學,老師要你確定,它比有形的世界來得珍貴,因為有形的世界的所有一切都是從這邊創造出來的,只要你持續相信那份美好將帶走你的恐懼跟害怕,為你創造不一樣的品質,不一樣的生活,同學,我把天上的明月都送給你,我把萬里的清風都送給你,我把天堂的芬芳送給你,老師把一切美好跟豐富的種子送給你,同學記得,無形比有形更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