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豐盛自己~1

2010/4/10/台中
T: 來,怎麼樣?說。
S: 對不起。
T: 你跟我說對不起沒有用。
S: 請原諒我。
T: 靈魂沒有什麼原諒跟不原諒的。
S: 因為我太猜忌。
T: 慢慢的呼吸吐氣,S,你要了解一件事,一個成熟的靈魂,是旺盛的,是豐富的,是有力量的,是有愛的,它無所謂的承擔,因為承擔是人世間說的話,因為它屬於如此的無比的豐富,無比的強壯,所以它沒有害怕,沒有恐懼,它身上只有光茫,只有意願。而那個小朋友的你是不成熟的,那個小朋友的你是不健康的,它害怕人世間太多的紛爭紛擾,它害怕那些殺戮,那些分裂,那些搶奪、掠奪,那個小朋友並不了解天堂有多美,因為他進入了人世間,他跟一般人一樣,看不到天堂的美,天堂的力量,你要了解那個害怕是不一個很不健康的你,而過去S建築在這個不健康的小朋友身上。
換言之,當你開始要成熟的時候,要健康的時候,你必須要換一個思想方式,而那個害怕、隱藏跟退縮正是你推開你的豐富,你的金錢的關鍵,老師再說一遍,那個害怕,那個隱藏,那個退縮的小朋友,正是你推開豐富的關鍵,你不敢讓自己有錢,因為別人會來搶你,你不敢讓自己有錢,因為你害怕被設計、掠奪、傷害,那正是你靈魂不健康的地方,旁邊的同學呼吸吐氣,我的金銀財寶,沒有錢老師沒辦法說話,本課程都用金銀財寶堆出來。

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,因為天堂裡沒有對不起這三個字,在天堂裡面也沒有可憐,也沒有憐憫,也沒有痛苦,那些東西都是屬於人世間的東西,所以老師剛剛說,我們是有錢人,我們不在乎那些窮人、死人的死活,這句話真正的說法是,「天堂裡面沒有憐憫,天堂裡面看到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是豐碩的。」同樣的,天堂裡面沒有戰爭,是啊!你要說話了嗎?S?你要知道成為一位成熟的女人,我指的是靈魂層面,你知道他有多有愛嗎?你知道他能給出多少嗎?他給出不是指金錢、物質上的,你知道他有多豐碩嗎?他根本不理會人世間的戰爭,他的眼睛裡沒有你的眼睛裡的那些殺戮掠奪,你眼睛所看到的是地獄景像,是那些孤魂野鬼的搶奪,S,天堂裡的珠寶是數不完的,你隨時隨地都忍不住要把那份好東西送給別人,因為豐富,因為豐盛,他不像現在的人們活在很狹隘的地方,抓住那些東西,他會說「好,你喜歡你要,給你。」因為他多得數不完,然後會跟那些搶的人說「不要搶,我這邊一大堆」,什麼都丟到他面前。是的,他們可以搶走那些金銀珠寶,可是他們搶不走天堂,天堂的寶庫裡,珠寶,源源不斷,S,你準備長大了嗎?

做一個深呼吸,把胸口的能量吸開一點,你真的準備好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、成熟女人,一個偉大的媽媽,老師用偉大的媽媽來形容靈魂的豐碩,慢慢來,不要急,你的金銀珠寶多得數不完,你可以很快意的,愜意的揮霍著。同學要了解,靈魂的快意跟揮霍和人格的快意揮霍是不一樣的,靈魂的揮霍指的是無限、無形的才華,而那個地方的財寶可以隨意的送給別人無所謂,送得越多,得到的越多。
你可以在想像你送給全世界的人,你可以想像在那邊你可以幫助任何你想幫助的人, 但老師要提醒妳,每一個靈魂都是豐碩的,沒有一個人值得你可憐,只是他們要不要而已,像S要不要而已。
是的,恭喜你,S,每一個靈魂都是壯盛的,每一個靈魂都是豐碩的,每一個人都擁有他的天堂和寶庫,只是他們要不要而已,是的, 恭喜你,S,你快抓到了。

得到了啊,一切都好輕易啊!這些黃金,這些珠寶一切都來得好輕易啊!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樣,就像地上的湧泉湧上來一樣,都集中在你的身上,我看到你開闊,我看到你揮灑,我看到你灑脫地把這些東西送給了全世界,我知道你會這樣子,這個地方如同你的豐富。
你越是這樣做越是豐富,因為你在彰顯上帝、神的國度,那個無損你的豐富,因為當你這樣做,這麼灑脫給出全世界的時候,你在彰顯神的國度,你知道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天堂,有他的寶庫,要做的只是提醒他而已,這些財寶送給他們無妨,只不過是個提醒,不會像真正接到他自己的寶庫,否則那一切都只是風花雪月而已。除非他接到自己真正的寶庫,在天堂裡沒有一個人是貧窮的,每一個人都是富有人,每一個人都用不盡的金銀珠寶,靈魂會關上它是因為它害怕,他害怕他們犯錯,他們怕自己走偏了。是的,他們讓他們的靈魂在人世間受到考驗,受到磨練,因為他們並不覺得他們準備好了,可是現在的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準備好接受更大的挑戰,那個豐富的挑戰。
什麼叫豐富的挑戰呢?我們如何把這樣的財寶用在最正確的,能夠幫助靈性更成長的位置,它是所有靈性更成長的位置,是,不要懷疑,不要懷疑你是否準備好,至少老師準備好了。 不要懷疑,你一直都很豐富,不要擔心你會用錯地方,老天會教你怎麼用,那顆善良的心,不會讓自己走錯、走偏了,只要勇敢的接受,這樣的能量可以幫助你,幫助更多的人。

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是,沒有一個人應該在平凡跟匱乏裡活著,只有豐碩才能夠彰顯我們靈魂的本質,因為那叫「愛」,一個真正的愛,一定是豐碩的,因為真正的愛伴隨著很多喜悅,很多感動,很多美好,所以它一定是豐碩的。沒有一個靈魂擁有愛卻是貧窮的,它可以選擇不要,可是它不可能貧窮,它選擇不要的原因是因為它擁有太多了,S,呼吸,慢慢的呼吸,有問題嗎?為什麼這樣子看著我?

S: 我看到靈魂的偉大。
T: 是,不要認出我的,你要認出你自己的,不要光認出我的,你要認出你自己的,沒有靈魂是貧窮的,因為愛就是喜悅,愛就是豐碩,愛就是感動,愛就是擁有全世界,沒有一個靈魂可以說「我有愛卻貧窮。」那不符合真理的,它可以選擇不要,是因為它擁有了太多太多,而你已經準備好了,準備好進入豐碩的考驗了,豐碩的功德。
如何把這樣一個豐盛的東西,用來幫助你的靈魂的成長,與別人靈魂的成長,是的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我們不再進入那個寶山了,不再進入那個寶庫,我們準備開啟它,是的,你準備要開啟它了,我們有好多的事情需要用它來做,這世界有好多的地方需要我們無私的給出,天堂、天國的光芒閃耀著,讓你彰顯它的豐盛,永不匱乏,願你如豐盛的女神,把如此美好的事物分享給世人,是的,你已經準備好了,讓我們一起打開它吧!

為各位同學介紹這堂課~「豐富的烙痕」,豐富的烙痕將一點一滴地刻畫在你們的靈魂上, 豐富的烙痕都將為你的靈魂學習如何豐盛自己, 老師跟你保證,請你相信,你的日子會一天比一天更美好。